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三日鹤】最后的神印 -2-(会黑化的爷X旅行者鹤)

2

危机四伏的丛林里充满了杀气,鹤丸几乎都能闻到那股浓重的,血族身上特有的血腥味。

或许太久没有尝过人血,大批的吸血鬼闻到两人的气息,都如饥似渴地涌向这边。鹤丸握紧了刀柄,他想这下肯定是一场恶战,银苑又不会打架,可真是有够头疼的。

鹤丸望了眼身旁的人,那人竟然还冲他微微一笑,完全不感到慌张。

果然还是不能不管他,一来是答应他带他离开这里,二来……人的美貌可真是个好东西,让这样的人被吸血鬼分食,想想还是算了吧。

 

茂盛的植物重重叠叠,连一丝风都没有,四周充满了暴风雨前的宁静。鹤丸将刀拔出来,另一只手却被银苑握住。

“跟我来,我知道怎么避开他们!”

 

鹤丸的手被银苑握在手里,被带着一路狂奔,鹤丸不知道他葫芦里到底买的什么药,边跑边问:“你有什么办法?”

“哈哈哈,逃跑的时候还是不要说话的好。”

这人的心态简直太好。鹤丸感到莫名其妙,自己又不熟悉这里,跟那么多吸血鬼打起来也占不到便宜,还是先跟着银苑比较好。

 

交错纵横的藤蔓植物和高大的灌木如迷宫,眼睛里充斥着各种层次的绿色,银苑倒是非常轻车熟路,左拐右拐之下,终于在转过一层层巨大的棕榈叶后停下来。

 

眼前豁然开朗,这是一片巨大的花海。

只见望不到边际的兰花草在夜色中盛开着,没有遮挡,清亮的月光柔柔地洒下来,兰花草淡紫色的花瓣就像蒙着一层淡淡的柔光。许多萤火虫似金黄的小球在花间飞舞,连带着弥漫在空气中清幽的清香,有种绚烂的旖旎之感。

 

银苑拉着鹤丸走到花丛间,鹤丸叹道:“没想到这片危险的丛林里还有这种漂亮的地方,大战在即你却拉我来这里,还真是有情调。”

“哈哈,死也要死得体面点不是?”

“喂!”这就是他的不对了,鹤丸简直想把他扔出去喂吸血鬼。“你这人——”

“放心吧。”银苑安慰道。他摘下一棵兰花草,凑到鼻子上细细地嗅,“这种植物叫兰花草,它的叶子散发出的味道是吸血鬼最怕的大蒜味,所以他们不敢来这里。”

 

原来空气中那种清香是大蒜的味道,鹤丸还第一次知道原来大蒜味也分很多种。他最讨厌食用蒜的辛辣,不小心吃下去口中腹中那辛辣味一天都去不掉。

不过这里的气味倒还挺让人愉悦。鹤丸搂着银苑的肩膀拍了拍,“不错嘛,你竟然知道这种地方,看来你经常来血族丛林?”

银苑点点头:“因为我经常出入新月国,你也知道这里是最便捷的路。当然,就是吸血鬼多了点。”

 

“你啊。”鹤丸摇头,“这丛林是血族的地盘,就算不是满月之夜,也不能随意进出。别人都避之不及,你却竟然反其道而行,还手无缚鸡之力,该说你心大呢,还是心大呢,还是心大呢?”

“哈哈哈……”银苑笑得的确很心大,又是那中从心底发出的,带着宽厚和善意的笑,加上他秀丽的容貌,看起来就非常舒服和养眼。

他把紫色花瓣的兰花草插到鹤丸头上,“出入血族丛林,只要随身携带兰花草就可以万无一失。”

 

“原来是这样。”鹤丸拿下那棵兰花草在手中把玩,斜斜地瞥了眼银苑,笑道:“你这人还挺好玩。”

“难道不是应该夸奖我聪明吗?”

“聪明有什么用,我就喜欢好玩的人,人生本来就应该充满乐趣,不然太无聊了。”鹤丸用他带着手套的手捏住银苑的下巴,凑近了他,脸对脸地:“你说是不是啊?”

 

两人离得那样近,鹤丸的睫毛几乎刷到银苑的脸上,金色的眸子里充满了灵动的气息,比周身的萤火虫还要耀眼。宽大的袖子稍稍滑落下去,露出一段劲瘦白皙的小臂。

花海摇曳在静谧的夜中,香气越发浓郁,气氛非常之好……

 

银苑也不躲闪,仍然笑得安稳从容,“恩,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鹤丸撇撇嘴,非常不以为意。

他最喜欢调戏美人,本来想着在他的调戏下,这漂亮的人会说点什么调情的话,娇羞地躲避就更好了,没想到竟然这么淡定。

 

鹤丸放下手,无奈地耸耸肩,“说你什么好,算啦算啦,我们今晚就在这过夜,等明天天一亮就——”

话还没说完,肩膀就被扳住,银苑倾身吻住了他的唇。

 

鹤丸睁大了眼睛,在他有所反应之前,银苑就放开了他,抬起手用袖子遮挡住嘴巴,一双眼睛弯弯的。

鹤丸指着他,“你你你——”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为了报答你救了我的恩情,我当然要献吻给你。”

 

银苑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鹤丸简直被他直率的脑回路呛得说不出话来,措辞着给他解释:“喜欢也分很多种的好吗!”

“哦,那是我会错意了,好失望啊。”

 

银苑的睫毛又长又密,几乎遮盖住他上挑的眼睛,带着隐形眼镜的瞳孔黑得见不到的,如夜空深邃,就这样凝视一个人的时候,几乎要把一切都吸入进去。

鹤丸血槽有点空,直感觉鼻血上涌,血气不足,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撩人不成反被撩。

 

鹤丸对银苑又摸又掐,顺便还掐掐自己的肉,“我不是在做梦吧,在鸟不拉屎的血族丛林里遇到你这么个活脱脱又好玩又聪明的大美人,简直是赚到了啊!”

银苑苦笑:“所以,有些词还是不要在这种时候说出来比较好吧……”

 

当晚两人便在这里休息,血族最猖狂的满月之夜,竟然真的就这样平平安安地过去了。

太阳第一缕光芒照射进丛林最深处的花海中,鹤丸睡眼朦胧中觉得有点呼吸困难,睁开眼睛,发现银苑竟然抱着他睡着,竟然还睡得很安稳!

 

如果换做别人,刚认识就这样搂搂抱抱地伤风败俗,鹤丸肯定早就一拳揍过去。但是对于银苑,鹤丸竟然抱有一种纵容的态度。

毕竟这么弱的一个人,刚被吸血鬼咬过,再怎么样想必还是害怕吧,紧挨着自己才有安全感啊……

恩,绝不是那张脸的原因。

 

想想昨晚还真是惊吓和惊喜交织,鹤丸伸了个懒腰,银苑靠在他肩膀上的脑袋就往下滑,从胸口一路往下,最后栽倒在鹤丸的大腿上。

就算这样他也没醒,翻个身抱住鹤丸继续睡。鹤丸有点汗,自己那个地方正好被他枕住,这样真的好吗……

 

还好在他做思想斗争的时候银苑醒了,他缓慢地爬起来,揉揉眼睛,“早啊。”

“大少爷你终于醒了。”鹤丸连忙拽着他的后衣领把他拽起来。

就听银苑笑呵呵地道:“因为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你那里就有反应了。”

 

银苑边说边指着鹤丸的两腿之间,鹤丸就觉得人真是不可貌相,比如一个长得特别好看,语气举止都特别文雅的人,也是可以很流氓的。

 

白天在丛林里穿梭就很容易了,两人一路披荆斩棘,不对,是鹤丸一路披荆斩棘,银苑在后面跟着,就发现植物渐渐稀疏,高大的树木变成灌木,很快两人就出了丛林。

这里就是新月国境内了!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平原,视野极其开阔。河流纵横交错在肥沃的土地上,蜿蜒着流向四面八方。

——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更是一个强大到几乎占据斯沃德大陆一半势力的国家。

 

鹤丸怅然地遥望远方,深深地呼吸,似乎想要以此来平息心中无止境的翻涌。

如果可以,他永远也不要踏上这片土地。

可是,他有他必须要去做的事情。最后一个神印,就隐藏在这个国家中,他必须要找出来!

 

“鹤丸?”银苑拽了拽鹤丸的手指,“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我第一次到新月国来,感觉很兴奋。”鹤丸摇摇头,“我们走吧。”

作为旅行者的他不知道走了多少个国家,见识过多少的人,经历的事情几天几夜也说不完,怎么会轻易泄露自己的情感。

有些事情他可以嘻嘻哈哈,但是有些事情,他隐藏得很好。

 

新月国的的面积在斯沃德大路上是最大的,外围是松散的联邦和村庄,往里面走一些,高大些建筑就渐渐多起来,分布大大小小的城市;王都建在最繁华的中心地带,鹤丸想去那里打探神印的消息。

从边境走到王都,估计要花很久的时间,没有十天半个月是到不了的。

 

走了许久,视野中终于不再是水草茂盛的平原,连绵的村庄终于让这片土地有了些人的气息。

鹤丸想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阵了,一路上风餐露宿,纵然他一直在旅行,也觉得十分辛苦。

 

然而刚刚安稳下来,膝盖上的疼痛却越发明显。

在丛林穿行的时候,鹤丸无意中被草木划伤了腿,当时只觉得有些痒,只草草包扎了事,这些天也没什么大碍。

鹤丸觉得伤口大概已经快要愈合了,没想到突然变本加厉变得严重起来。

 

他拆开绷带,发现膝盖已经肿得老高,伤口变成了黑紫色,竟然还流着血,看上去十分骇人。

银苑观察了鹤丸的伤势,皱眉道:“这是水凝叶片划伤的,那种植物有剧毒,毒性也很特别——起初伤口并无大碍,七日后才发作,如果不赶快将毒素排出,中毒者必死无疑!”

==============

《囚鸟》里爷保护了太多次鹤,这次开篇就让鹤保护保护爷吧

当然爷怎么可能如此弱,一切都是套路啊XD

 

《囚鸟》明晚就开始预售了哦!想入的妹子加油抢特典吧,正常拍付就好,前五名如果有拍特典的话会返现哈w

评论(3)
热度(104)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