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2000fo感谢+点文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其实我入刀剑坑比较晚,大概是16年初,当时很喜欢爷鹤安清,随着对人物的深入了解,觉得鹤球被挖坟那段经历很曲折也很有故事性,于是《囚鸟》就诞生了。之后的两篇,一个是《最后的神印》,一个是安清的《樱都剑影》,龟速填坑ing……

紧接着就是《敌对关系》,因为相比于前者,这篇的框架没有那么单纯,细节和伏笔非常多,情节起伏很大,人物的情感刻画也需要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所以下了很多力气。中间的事情也很多,学生考级,搬家,过年……好在是用尽全力地码完了,特别的满足。

平时要工作的原因,我码字不是那么快,比如《囚鸟》中间停更了三个月,目前为止爷鹤文也只完结了两篇,但在课余时间能够写喜欢的人物,将脑海中的情节展现出来,看到大家的鼓励与喜欢,真的很开心,显然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带给大家关于“他们”的故事。

最后,为了感谢大家,请尽情留言想看的爷鹤梗或情节,我抽取一个,《邻居的秘密》完结之后就开动!

手比爱心❤~


PS:《敌对关系》终宣大概明后天就能出来,预售时间暂定本周日(3.19)晚7时开始,前30名赠送特典,喜欢的姑娘可关注我的微博/lof动向^^


评论(67)
热度(63)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