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樱都剑影》(安清) 第六章 清光的“第一次”otzzz

第六章

 

清光这样用被子蒙着脑袋,一会儿额头就出了层薄汗。虽然被子比较薄,但还是会热,本来天气就就闷,薄汗粘着薄薄的寝衣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清光最烦这样粘腻的感觉,总觉得非常不干净。

他不得不把被子踢掉,身旁的安定早就睡着了,微光中清光看到安定双手叠放在胸口,随着呼气轻微起伏,睡得特别安稳。他双眼微闭,面容温和,睫毛翘翘的,平时总是高高扎起来的头发这时候散放下来,这样看上去有一点点像女孩子。

当然清光从未想过安定如果变成女孩子会是怎么个情形,虽然这家伙天真温和,但很多时候又特别坚定和稳重,甚至会有点小小的“坏心眼”,性格中好像有两个完全相反的气质存在,绝对不是女孩子那样的柔弱温良,这也是清光对女孩子的定义。

 

清光往安定身边靠了靠,一片朦胧中他伸出手想去触碰安定的头发,然而他只是那样抬着手悬在半空中,最终还是放了下来。

 

这一觉清光睡得迷迷糊糊的,一觉醒来头就有点晕,好像严重睡眠不足一样。一旁的安定早就起来了,正在那里扎头发。

“又歪了。”清光瞥了一眼,果不其然安定那高高的马尾又跑遍到一边去了,他就从来没有扎正过的时候。

但是安定又从来不自知,郁闷地:“不会吧,我看很好啊。”

“你是不是斜视。”清光偷笑,无奈地起身道:“你在这方面从来就不讲究,还是让我来给你弄吧。呃……?”

 

清光刚有所行动,还没出被窝,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儿,他觉得自己两腿之间怎么这么……粘//湿?

“清光你就是在这方面执着,什么打扮啊,形象啊,你可是男孩子呀。”安定扑过来就掐清光的脸,还抬起他的手指,“你看你还抹红指甲,今天又想要什么款式的呀?”

 

“等,等等,不要碰我……”清光一下子就知道腿间的那些粘//湿的液//体是什么,有些时候他的反应就是这么灵敏。可再灵敏,也抵不过安定不知所以地掐弄。

安定一手抓着清光的头发,一手在他胳肢窝下挠挠挠,还以为自己的同伴要继续睡:“清光一向早起打理自己,竟然也会懒床,今天起得好晚,赶快清醒一下啦!”

 

“啊啊啊,都说了你不要碰我!”清光躲也躲不开,腿间的东西都让他羞死了,生怕安定看到自己这突如其来的窘态。然而安定就是不放开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安定的兴致特别好。

两人撕闹成一团儿,安定干脆把清光按在榻榻米上了,清光推着安定的脸,安定就使劲儿掀清光的被子。

然而清光死死地攥着被子,怎么都不肯放手,安定注意到这点,好奇地问:“你怎么这么保护这被子?没穿裤子吗?”

“怎么可能!”清光简直要抓狂,“你去弄你的头发,我,我马上起床!”

“恩——”安定庆祝清光,意味深长地发出这么一声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每当他这个时候清光就有点汗毛倒立,总觉得他这个同伴下一刻就会做出意外之举。

 

谁知安定突然往门口一看,叫到“啊,总司你回来啦!”

清光被安定压在那里,头顶上方就是门,安定这么一叫,他就下意识地仰起头去看。一个没注意,安定就大刺刺地掀开了清光的被子。

 

“哇!”清光大叫,连忙伸手护住下体。

“哈哈清光你是生小孩儿了吗这么保密。”安定就去抓清光的手,握住他手的同时摸到一种凉凉的粘湿。

 

两人保持着握手的姿势都不说话了,画面一下子定格了一般。

“这是……什么?”

“我……”

“你……”

 

安定好奇地往清光两腿之间看去,清光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连忙想要抽出手来,简直都要羞愧死了。

然而安定死死地握住,看了一会儿后抬起头道,以一种特别平静的语调道:“什么啊,不就是遗//精嘛。”

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坦然地说出来,清光简直都无语了,他红着脸转过头,“大,大概吧,我不知道……”

“不知道?”安定睁大眼睛,“你都这么大了你竟然不知道遗//精?”

“从前从来没有过啊。”

“唔。”安定应了一声,清光早就把被子扯到鼻子上了,只露出两只亮亮的眼睛,他别扭地小声说:“你也有过这种时候吗?”

 

毕竟是少年,对这种问题还是有种与生俱来的敏感,被这么问,就算是安定也有点不好意思了,不过他还是点点头,“以前有过,不过只有一次。”

“我怎么不知道?”

安定无奈苦笑:“就算我俩住一起,难道我还要特意告诉你吗?”

 

安定两手撑在清光上方,他的头发歪在一边,那边的头发就特别长,从肩膀上滑落下来,尖端垂在清光的脸上,晃来晃去怪痒的。

清光的脸很热,也不知道是一直讨论什么遗//精的缘故,还是安定距离自己太近的缘故,这个角度看上去,就好像下一刻安定马上会附身亲下来一样。

 

清光别过眼睛:“你那次一定是梦到了总司。”

没想到清光说得这么直白,安定的脸也有点红了。他小声地:“恩……”

“那,那你们当时在做什么啊……?”

“根本没什么,我早就忘了!”安定知道清光指的是什么,差一点没呛到,苦笑着去捏清光的脸,“你在想什么啊!”

 

清光的皮肤特别好,他又勤于保养,所以看上去光亮亮白嫩嫩的,手感自然也不差。安定忽然坏笑着问:“那清光梦到的是谁呢?”

清光一下就把被子掀开,推着安定坐起身来,“我才没有梦到什么人!”

“真的吗?不要不好意思,实话告诉我你梦到的是谁?我都把我的秘密告诉你啦,你应该‘礼尚往来’才对。”

“礼尚往来才不是这么用的呢。”清光别扭道。

“哦——”安定又发出了这个声音,凑到清光耳边,“那让我猜猜……不会是兼先生吧?”

 

清光一口气儿差点没上来。

 

这一早上特别闹腾,直到被通知要集合,两人才连忙手忙脚乱地去收拾。安定还好,他基本上已经完事了,只是散开的头发又要重新弄好。主要是是清光,洗了澡又拿出新的裤子换上,还差点打翻了浴桶。

安定安慰他不要羞涩,男孩子都会这样很正常,没什么的。清光就说不要你来教导。

 

其实昨晚清光的梦很恍惚,如屋外的细雨般朦朦胧胧的,只看到一个蓝色的背影,扎着半长的蓬松的马尾,一会儿回过头来对他笑,一会儿又流露出伤感的表情,好像在为什么事情而深深地执着着。感受到那人的思绪似的,清光特别想安慰他,不知怎么的,自己也难过起来。清光走上前去拥抱住他,两人差不多高矮,只觉得那人身子很软,也很温热,有种清新的气息围绕在身旁。

那个人回过身,清光就捧着他的脸,吻住了他。就连这个画面也是朦胧的,就像黄梅微雨中的剪影般不真切。

 

其实清光也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安定,因为穿同样衣服的人太多了,梦里根本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表情。

其实也只是亲吻而已,清光就来了他人生,不,刀生中的“第一次”。也不知道会做这个梦是不是和幽丸对他做的那些骇人举动有关。清光就觉得,绝不是因为自己下流,而是因为幽丸那个人太混蛋。

然而梦里亲吻的触感很好,那种朦胧的甜腻,似乎特别吸引人……他纠结地希望这个人就是安定,又希望不是。

 

集合地点,新选组成员早就到齐了,一片蓝洼洼的羽织,上面印着大大的黑色“诚”字,那是新选组的标志。

安定和清光偷偷混到人群里面,小小的人儿没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两人这才松了口气。

 

原来土方先生在为大家正式介绍新来的队员。

 

听这个人在那里说话,清光就知道他一定是昨晚屋子里的伊藤加世,那个声音清光记得很清楚。而站在伊藤加世身旁的,就是他的随身佩刀——幽丸。

幽丸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清光,虽然两人离得比较远,但清光的穿着打扮和别人不同,一身黑红色的衣服很是显眼。

幽丸冲他眨了眨眼睛,清光嫌弃地瞪了他一眼,转而对安定小声说道:“这个叫伊藤加世的队员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4)
热度(60)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