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三日鹤同人本《囚鸟》相关及往后的创作打算

三日鹤《囚鸟》同人文本目前正在校对及码番外中,已确定的番外有爷鹤100问,鹤撩爷反被撩(车),以及爷鹤小时候的事情和对文中情节的补充。如果还想到什么或是大家想看什么还会追加,欢迎提议w;本图和特典绘制中,画手太太们的画超好看!本子大概在本月末预售,会提前在微博和lof通知,敬请期待w

超级喜欢三日鹤,感觉无论从相貌,性格,年龄(x),和诸多梗来看他们都是特别美好的存在。作为我喜欢的cp中颜值最高的一对,我总是想把他们在一起的情景写得更美些,当然,也想要更虐些,总觉得爱和虐是相融相同的,嘿嘿;-)
我算是来lof不久,平时较忙,写文的过程中因为工作原因中间停了两个月,大家能够支持到现在,拥有四百+粉真是太感动了,谢谢!
另外在校对的过程中我发现挺多错字,汗,下次一定每写完一章都做检查(鞠躬)

接下来的更文计划,我有两个思路,一个是写爷鹤他们被困在迷域冒险解密走地图这类,框架很大,算是正剧文。这次要写的刀剑较多,除了实装的各位,天下五把剑都想写出来,各种修罗场是本文剧情之外的主打w
第二个是今天忽然想写的,就是地点在青楼,大少爷鹤去撩爷反被爷压,爷爷黑化什么的。把高贵优雅的鹤从天空拽落到烟花之地想想就很让人性.奋啊w
不知道大家想看哪篇,或是对文章和本子有好的建议欢迎留言,很喜欢和大家交流!
我的微博:初禾雨上,平时碎碎念发神经之类的全都发在上面,欢迎来玩!

爱你们的初禾|( ̄3 ̄)|

评论(10)
热度(42)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