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heliosX周棋洛】倒影(上)

接着盒中世界写,大型精分现场,暗黑,血腥,ooc,中二,肉,慎入!


倒影(上)

阴冷黑暗的房间里,没有一点灯火。

周棋洛低垂着头,双手被高高吊起,遍布双臂的伤痕如同蜿蜒的巨蟒,他跪倒在地,衣衫有些凌乱,上面到处是暗红色的血迹,尤其是肩膀的位置,刚刚带着面具的男人踢在上面,让已经凝固的伤口再次染上鲜艳的红色。

眼前是倒在地上的黑衣人,原本是处决自己的手枪滚落到一旁。

 

周棋洛的目光没有在这人的身上多作停留,他抬起头,只见一个青年站在他的面前,银色的头发,黑色的工装,右耳上的耳饰在昏暗的房间里泛着清冷的光。

这个人有着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青年同样也在看着周棋洛,他站在周棋洛的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他,灰蓝色的眼睛里透漏着冷冽。

 

“这样做,值得吗?”

冷峻的青年开口,声音里也带着冰凉。

“你在问我吗?”周棋洛笑了笑,反问道。

 

银发青年在周棋洛面前蹲下来,身上的金属装饰在房间里发出细微的响动。他看着周棋洛满身的伤痕,连后脑都在流血,金色的头发被血水浸泡几乎看不出原本的颜色,一直以来被精心保养着的皮肤上面布满狰狞,虽说是不会留疤痕的体质,但未免也过于狼狈了些。

周棋洛被这样吊在这里好几天了,戴面具的黑衣男人好像很有兴趣和耐心“拷问”周棋洛为什么背叛,好像看到周棋洛痛苦就有一种异样的喜悦。

旧伤未愈新伤又来,反反复复,周棋洛始终不说一个字,仿佛不怕疼痛,不怕死,也不怕BS的头目。终于连面具的男人也没了耐心。

大不了就是一个死字,恐怖痛苦百倍的事情都经历过,死还怕什么?

 

青年的手指抚过周棋洛胳膊上的伤口,常年握枪,并不柔软的手指上面带着薄茧,摩擦让周棋洛瑟缩。

“一直不都是一副无所畏惧的表情,怎么到了现在却忍受不住这疼痛了?”

“大概已经没有危险,所以本性暴露了吧。”周棋洛自嘲地笑笑。大概是小时候的实验留下的后遗症,他对各种感触都非常敏感,尤其是疼痛,只要一点点,他都觉得犹如锥心。他怕疼是真的,但他不怕危险也是真的,对于BS,他从来都没有妥协过。

 

是么?

青年这样疑问着,手掌下滑,攀上周棋洛的肩膀,带着恶意地按在刚刚被男人碾压过的伤口上用力。

这一下让周棋洛的冷汗都下来了,手指不由得握紧了锁链,实际上他的手腕早就被粗糙的锁链磨破了,但他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疼痛,包括身上的那些伤,只是眼前的青年仿佛很了解他,总会找到更加让他痛苦的方式来作弄。

好在青年及时松开了手,周棋洛缓了缓,下巴就感到一阵凉意,接着脸就被一把手枪抬了起来。

枪柄上是银发青年骨节分明的手指,他端详着周棋洛得了脸,把手枪往前顶了顶,枪口正好顶在周棋洛凸起的喉结上面,他的力道把握得刚刚好,不会令周棋洛窒息,却足够压迫。

 

青年逼视着周棋洛,声音里带着恶意的玩味:“哦?你觉得自己现在很安全?”

“不是吗?”周棋洛直视他,湛蓝的眼睛里倒映出青年的脸庞,好像一点也不在意青年十足的压迫感,就像在和一个熟悉至极的人谈论明天去哪里玩儿一样。

“也是。”和周棋洛这样剑奴跋扈地对峙了几秒后,青年笑出一个气音,他将手枪随意往后一扔,重金属在空旷的房间发出巨响,不过不会惊扰到别人,因为虽然场景都是一样的,但随着青年的到来,两人早就来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

随后青年站起来,沉下眉头,极其厌恶似的在倒在自己旁边的黑衣人身上踢了一脚。

“碍事。”

这一脚让黑衣人滚出去老远。青年仿佛一刻也不愿意再他人身上多做停留,再一次蹲在周棋洛的面前,抚上周棋洛微凉的脸颊。

青年贴近了周棋洛,在他的耳边道:“是啊,我不会让你有危险,毕竟,我就是你啊。”

 

青年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冰冷没有温度,但细细听起来,那的确是周棋洛的声音,只是声调低沉了些,冰冷了些。

“他们叫你太阳是吗?”青年道,“你的确明媚,温暖,像一颗恒星,大家都为你着迷。可是——那都是你的表象,没人知道你的另一面:阴沉,惶恐而阴翳,杀伐果决,那就是我,我是你的另一面呢,只要你想,我随时可以出来陪你。别忘了,你不仅仅是闪闪发亮的明星周棋洛,也是人人惧怕的helios。”

周棋洛皱起眉头:“你的话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了。”

“只有在面对你的时候才会这样。”

 

名为helios的银发青年凑近周棋洛,在他流血的脖颈上舔了舔,舌尖触碰到皮肤的时候,血腥的味道直入喉咙,让helios有了一点兴奋和悸动,也只有在面对周棋洛的时候,他冰冷而没有温度的心才会被悸动和充实填满。

“有光的地方就一定有影子,那些阴暗的,污秽的事情统统交给我吧,我就是你的倒影。”

helios低沉着:“把你交给我,去完成那些你想要去做的事情。”

 

舌尖的触感细腻柔滑,接着束缚着双手的铁链消失不见,helios压着周棋洛的双肩顺势把他压倒在地。

根本不用等待回答,因为金发青年就是自己,光影交错,一脉相承,自己是最懂他心意的人。

也正是因为周棋洛的祈愿,一直被藏匿的helios才会出现,才会来到他的身边。

周棋洛躺在冰凉的地上,金色的头发散落一地,眼角眉梢都是笑意,他的眼睛出奇地明亮,瞳色就像最清澈的海水和最纯净的天空。满身的血污没有掩盖住他的光芒,竟让他看起来竟更加夺目,更加明亮而耀眼。

金发青年的笑容仿佛能让最阴暗冰冷的地狱开出绵延的花朵。Helios撑在他身体的上方,抬手将他额前的带血的碎发拨开,露出优美饱满的额头。

周棋洛抬起伤痕累累的手臂,将helios的头压低了一些,低到几乎贴上自己的鼻尖,能够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可以啊。”

 

周棋洛应着,脸上仍然带着笑,这是他最好的演技,他是这世上最好的演员,没有人能够通过他的表象看到他真实的内心。

可是helios不一样,像是做最后的裁决和仪式,他眯起眼睛:“可是你就不疼吗?”

不疼当然是不可能的,周棋洛很疼,身体和心灵从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候就已经伤痕累累,helios再清楚不过,但是周棋洛必须要去面对。其实他明明可以逃避,但是他没有。

 

周棋洛闭上眼睛,“无所谓,只是你说得没错,有些事情是要由你来完成,helios。”

最后的英文从薄唇中吐出,几乎同时周棋洛就感到脖颈一痛。

Helios低头在周棋洛的颈侧咬下去,就像猛兽捕获猎物那般直奔经脉。周棋洛的决定没人知道,他知道,没有人会为他心疼,可是,他会为他心疼。

双手被牵制住高高地举过头顶,helios一手压着,一手扯开了周棋洛原本就破烂的衣服。

肩膀的伤口还在流血,helios冰凉的双唇亲吻在上面,嘴唇上沾染到温热的血液,呈现出惊人的艳红,接着他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吻周棋洛的嘴唇。Helios灰蓝的眼睛就像最深的海水,冷漠的神情中带着一丝狠戾,也带着一丝少见的怜惜,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那种怜惜的确存在。

他是他的另一面,狠戾而果决,但也正是这样的他才想要去拥抱那个看似明亮的青年。

抚着身下人的手法并不温柔,但是,金发青年可以肆意流露出最真实的自己。

Helios想说,在他的面前,不需要拿出你的表演天赋,不需要展现你的美好,因为连你的不好,我都会一一接纳。

 

周棋洛,即便没有人爱你,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tbc


评论(1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