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堕月》01(敌方枪X三日月)

上镰十文字(敌方枪爹,有兴趣可先自行百度资料,文中也会说明)占据足利义辉的身体,用此抓住三日月带回敌方驻地的故事。虽说是早就承诺的文,但最终灵感来源于活击最新一话。

丧心病狂,虐文慎入!!!

===================================

堕月

 

1

 

最凌厉的刀锋,最深厚的资历,历史化作无数纷纷攘攘的印记,携着亘古不变的月光镌刻在他的身上。

岁月流淌中,化作为付丧神的三日月究竟强到什么地步,大概没人能说得出来。

 

眼前是漫山遍野的溯行军尸体,血液从骨骸折断的关节中流出来,秽物般黏腻地贴服着地面。他们大多是被一击毙命,身上没有多余的伤口,完全的精准和果断。

溯行军源源不断地倒下,又被源源不断地制造出来,三日月深喑这样下去是没完没了的,想要结束,必须冲到最后面的源头上去。

他皱下眉头,挥刀砍断再次对他发动攻击的两个骨骸,终于来到哪个浑身冒着令人厌恶的黑烟的人的面前。

这人的脸上带着面具,看不到他的面容,他抬起手,然而还没等插在地上的刀剑幻化为骨骸,那些刀剑就在三日月的刀刃下应声而断。

就算同伴被大批的溯行军冲散,三日月也足够有能力对抗剩下的所有敌人。

 

三日月眯起眼睛,眼前这人看样子不像是普通的溯行军,因为还没有哪个溯行军能够制造同伴。虽然还不清楚他的身份,但三日月也不准备多有顾忌,果决地举起刀剑,他打算给他致命的一击。

无论如何,历史绝不能被改变。

 

凌厉至极的刀刃带起了仿佛能割裂一切的气流,宽大的衣袖上下飞扬,就连这人脸上的面具也从中间裂开,顺着脸滑落下去——

三日月就看到一张熟悉的衡然面容出现在眼前,举起的手不由得一滞。

仿佛记忆穿过流失的岁月,回到他作为刀剑最为作用的时代。他的主人挥动着他的身体直到最后一刻,那种肆意的感觉几乎再也没有体会到了。

 

明知道就算那个人再出现,也不过是作为过去历史中的过客,自己全然不会为此分心,可还是不由自主地恍惚了一下,也就是这一瞬间,三日月的后背不知被哪个溯行军刺了一刀,待他正要反身相击的时候,却是不能了。

因为面前这个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用手中的长刀直直地刺穿了三日月的胸口——

三日月睁大了眼睛,举刀的手慢慢垂了下来。

 

他站在这些层层叠叠的骨骸尸体之中,刀尖点在地上,血水从胸口贴近心脏的地方不断地冒出来,顺着刀尖优美的弧度流下来,在地上蜿蜒。

夜空中充满了血腥和煞气,乌云遮住了空中硕大的圆月,只剩下一个惨淡的暗红色阴影,所有的一切仿佛就此陷入了一种令人窒息的困顿中。

 

……

男人穿过走廊,死寂的走廊上他的脚步尤为空旷阴森。

他身材异常高大,衣服上除了骨骸特有的倒刺外,后背有一个巨大的逆十字架图案,上面布满了奇异的图案,图案由猩红的颜色画就,仿佛是什么象形文字,随着笔画的下垂,像血一样;黑红色的长发一直垂到腰间,那些图案在发间忽隐忽现,尤为可怖;

他的头发垂得并不直,而是颓然地凌乱着,无端让本就一身煞气的他更为骇人。头发遮挡住了他的一只眼睛,露在外面的那个细长眼睛里看不出什么情绪,只是一味地阴冷着。

他的额头上也有一个逆十字架,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刀疤。

 

上镰十文字。

 

身为枪,在这里他是高高在上的存在,除了统领他们的历史修正主义者,第二位便要数他了。

弱肉强食的世界里,越是下等的溯行军越是没有思维地凭借本能做事,越是会对强者臣服,就像野兽的天性那般。

 

上镰十文字的确是过于强大的存在,强大且有权谋。

可如果不是控制住足利义辉,让这位昔日主人的出现在三日月宗近面前,让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上镰十文字还真没有把握能抓到这位天下五剑。

 

明明无论在攻击还是防守上面,他都强得无懈可击,更尤其他引以为傲的速度,怕是没人能和他比肩。

可不知为何,面对三日月,上镰十文字除了嗜血的兴奋,同时不得不承认从心底深处发出一阵令他厌恶至极的心虚。

扪心自问,如果是一对一的打,他到底有没有信心能够战胜那个人?

为何会迟疑,真就那么畏惧那个人吗?

 

上镰十文字的表情越发阴冷下来,骨骸的气息包围着他,周身都是那种浓黑的烟雾。

走廊漆黑一片,只有几盏壁灯发出幽暗的暗黄色,就像地狱的鬼火。

他推开走廊最深处的那道铁门,一阵刺耳的滋啦声后,他看到被束在石墙上的那个人——

 

那人胸口上最致命的伤口已经被修复好了,其他大大小小的伤痕也多少得到修复,身体却还是直发虚,有些疲倦地靠着绳索的力量支撑着站在那里。

上镰十文字又怎么可能让他完全康复呢?

深蓝色衣服上的血液早已凝固成黑色,为了防止他记住通往溯行军驻地道路,在他眼睛上围住的黑色布条还没有解下来,有意让他品尝无尽的黑暗一般。

他的嘴唇有些发白,手腕早就被绳索磨破了皮,紧紧地勒在他凸起的腕骨上面。

 

上镰十文字迈开脚步,朝那个人走过去。

他每时每刻不想到那些耻辱的过去,作为刀剑,曾经的自己只不过是德川家侍卫的随身兵刃而已,三日月却是德川家至高无上的宝物,被爱惜,被追捧,他无数次远远地看着那把众人拥护的刀剑,妒恨的情绪日益增长。

他不甘心。

凭什么,凭什么同是名物,他就要像丧家之犬一样,在那个侍卫的手中为他人卖命呢?

 

而如今——

上镰十文字终于站到那个令他妒恨到发疯的人的面前。

他伸出冰凉的手狠狠地捏起三日月的下颚,可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那猩红色的眼睛越发冰冷起来。

----------------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敌对关系》TB地址:戳我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囚鸟》TB地址:戳我

评论(4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