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敌对关系》番外之 鹤丸的疑虑(下)

光忠手里的白菜都吓掉了,连忙弯腰去捡,正好掩饰尴尬。想到鹤丸很久以前和他说过的天下五剑不要太销魂什么的,正好应对这个画面,心里狂呼:原来那竟然是真的,鹤丸前辈,没想到你这么能干!

长谷部下巴跟着白菜一起掉了下来,指着他们:“你,你,你们——”

“我们——”鹤丸也愣住了,骑在三日月腰上半天说不出来话,满脸黑线。

 

凝固的氛围非常尴尬,三日月扯了扯散开的衣领,扶着鹤丸的肩膀让他起来一点,慢慢坐起来,“不好意思,见笑了。”

三日月的声音非常淡定,甚至称得上柔和,但不知怎的三人都感到一阵低气压。

光忠抱着他的白菜,审视夺度地咳了一声,留下一句“你们继续”,拉着长谷部的后衣领就跑路了。

 

刚刚是一场噩梦吗?

三日月瞅着鹤丸,鹤丸也瞅着三日月的脸,噗嗤一下笑出来:“哈哈哈,他们看到我强大的气场,怕是要对你改观了。”

“恩?”三日月看起来倒是非常不在意这些,就像没事人一样,指了指身后的房间,“换个地方?”

正合鹤丸心意,鹤丸马上从善如流地点头,两人就偷偷摸摸地踱到鹤丸的房间里,继续刚刚的事情。


接下来:请点




==============

到此《敌对关系》番外1就结束啦~感谢阅读^^
本子制作中,目前已经进行到三校,开始写独家番外。大概本月中下旬出炉,需要的孩纸请投印调或在初宣中留言+1,终宣预售会提前艾特哦^^

比心!❤

================

《敌对关系》TB预售将于2017.3.19.晚7时开始,TB地址请戳:点我

评论(43)
热度(3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