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全职高手脑洞整理

入了全职,记录一下我的几个脑洞,大概都会慢慢写出来的^^

1.韩叶伞修,高中校园向,叶修是看上去像学渣的学霸,老韩是看上去像学霸的学渣加一些黑社会背景,伞哥喜欢叶修叶修喜欢老韩,十分狗血的虐文。喻黄翔周等cp适当出没

2.韩叶民国文,线索比较简单,犯叛国罪的军官叶修被军官韩文清审讯囚禁,两人参军之前是好友,老韩不能容忍叶修叛国,老韩的眼里只有国家,叶修的真实想法没人能摸透。

3.韩叶黑道文,强强,叶修这边是兴欣那帮人,老韩那边是霸图那帮人,各种算计背叛之中有多少温情不得而知,反之亦然,林方等cp适当出没。

4.喻黄,未来向,这文出现的人物都是蓝雨的,或许还会加上微草。虐文。他们的身体被各种改造过,喻文州提议逃离困住他们的实验基地,逃离的过程很艰辛,喻黄慢慢像原著描写那样感情特别好特别默契特别惺惺相惜,同时渐渐地身体被改造的痕迹一点点显露出来,喻队是体能的下降,别人是啥还没想好,黄少天是......

5.喻黄微黄喻,大学校园轻松向。新上任的学生会长喻文州和校霸黄少天针锋相对的故事,谁都想制服另一方,你怼我一下我踢你一脚或暗地里阴你或聚众群欧。韩叶翔周双花等等等cp出没。

以上。不妨说说想看哪篇?^^

评论(1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