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的 微博:初禾雨上
乙腐通吃,不接受ky,不喜欢请右上角,这里谢过了

【翔喻/国家队】震惊!!荣耀国家队员孙翔竟有如此烦恼!

最近孙翔特别闹心,吃不好睡不好,终于忍不住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悄咪咪地拉一众人组了个群。



王杰希:???

 

张佳乐:???

 

方锐:???

 

黄少天:孙翔孙翔孙翔?你竟然建群哎,完全没想到!把我们拉进来是啥意思快快从实招来大晚上的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孙翔:咳咳,那个,其实今天把大家都叫来,是因为有一件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急需解决。

 

方锐:有多急?

 

唐昊:尿裤子的那种急还是拉翔那种急?

 

孙翔:滚滚滚,我是真有事,我跟你们说我好像喜欢了咱们队里一个人

 

唐昊:嘶——我没听错吧,谁啊,谁这么倒霉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可以的,不管是谁凭这胆量就该给你一万个好评!以前真是没看出来!行行行咱们现在既然一个队了你好我好大家好也别卖关子了敞敞亮亮地大声说出来本剑圣来帮你追啊!

 

肖时钦:等等,不是,咱们队一共就俩女同胞,不会是楚云秀吧,直觉告诉我是苏沐橙。

 

唐昊:索性做个亲和友善的好人@苏沐橙

 

叶修:呵呵

 

苏沐橙:???我怎么进来的?孙翔我跟你很熟吗?别打扰我追剧成吗?

 

张佳乐:噗

 

方锐:围观国家队成员孙翔表白惨遭拒绝

 

唐昊:拍肩.gif

 

黄少天:没事没事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你可千万别气馁,那啥咱可以从不熟到熟嘛我和苏妹子可是很熟的要不要你请我吃饭我帮你搭桥牵线啊放心好啦本剑圣还是很体贴有爱的不会狠狠宰你的

 

孙翔:/微笑/微笑/微笑/是喻文州

 

黄少天:……

 

唐昊:……

 

王杰希:……

 

周泽楷:0.0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楚云秀已退出群聊

 

唐昊:孙翔有毒忘吃药,赶紧买包敌敌畏

 

叶修:+1

 

肖时钦:+2

 

方锐:+10086

 

孙翔:不是,你们都怎么回事,有那么吃惊吗,我喜欢喻队怎么啦,啊怎么啦我!

 

王杰希:第一次为喻队感到心疼,坐看苍天饶过谁,这是报应。

 

方锐:这只翔是假的,世界欺骗了我,欺骗了我真诚的双眼

 

黄少天:我了个大去等等等不是吧我没看错吧我眼睛没花吧我五点零的视力告诉我你你你喜欢我家队长卧槽卧槽卧槽我说我家队长怎么没在群里呢!!!

 

孙翔:什么你家,不早就是我们家队长了么。

 

黄少天:卧槽……

 

叶修:已经透过屏幕看到了那一边孙翔的娇羞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叶修你给我滚,怎么被你说得这么恶心呢,我说错了吗!

 

叶修:你这么说话小周会伤心的,小周他叛变你@周泽楷

 

周泽楷:尔康手.jpg

 

孙翔:别挑拨!!!

 

黄少天: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孙翔你要对我们家队长做!什!么!我告诉你你靠边站啊作为正义的使者我绝对会保护我们家队长周身安全的你边去边去边去!

 

孙翔:不是,我那个,哎,你们这都怎么都这态度,咱们是一个整体,要团结,团结知道不。

 

肖时钦:不好意思,这波我站喻队,孙翔大大你死心吧,横看竖看喻队都不会喜欢你的。

 

叶修:附议

 

孙翔:拍飞gif

 

孙翔:不试怎么知道,你们就帮我追追喻队呗,少天你刚不还说帮我呢么。

 

黄少天:别跟我套近乎我觉得我爱莫能助鞭长莫及我选择沉默。

 

唐昊:黄少天都能沉默,是友情的破裂,还是道德的沦丧

 

孙翔:那不行!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和我换房间,我和喻队一起。

 

黄少天:嘿你死心吧不但门没有连窗户都没有!我才不想自己一个房间呢多无聊啊再说谁知道你能做出啥事啊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叶修:噗,咱们15个人两人一房间正好多孙翔一个。

 

孙翔:叶修你是不是针对我,你不提我还没计较,你们成双成对的把我自己扔一边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肖时钦:不好意思,咱们都是直的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肚子疼我得上个厕所,电脑先放着你们等我啊一会就回来!!!

 

张佳乐:话说你怎么会喜欢上喻队啊?

 

肖时钦:好奇,怎么看都不像一类人

 

王杰希:就是,喻文州那么阴险。

 

孙翔:???王杰希你别说文州坏话啊

 

唐昊:杰希大大在表扬你

 

孙翔:???

 

肖时钦:孙翔说实话我是有点担心你的,你这事儿很容易暴露,我怕你被喻队踢出国家队

 

方锐:我看危险,就孙翔这张扬的性格,啧啧啧,没咋地呢就都把我们叫过来,我感到十分佩服

 

孙翔:那是,是男人就要把话说出来,不用崇拜我。

 

孙翔:骄傲脸jpg

 

肖时钦:我感到十分无力,我去洗把脸缓解下内心的疲惫

 

黄少天:回来了回来了,来来来孙翔跟我们说说你到底喜欢我们队长哪里啊?

 

孙翔:人很好很稳重,笑起来好看

 

叶修:小周更好看更稳重,小周孙翔大大喜欢你@周泽楷

 

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翔

 

孙翔:你们能别捣乱吗!反正我就是喜欢喻队,那天他还冲我笑了呢,你们说这不是喜欢我吗!

 

张佳乐:喻队看谁都会笑,为你感到悲哀

 

黄少天:ε=(´ο`*)))唉,看你一片赤诚的份上,我告诉你那天训练完

 

张佳乐:咋了?

 

黄少天:训练完我们队长夸你人不错来着。

 

唐昊:我去?!

 

孙翔:真的吗!哈哈哈你们看我就说吧,我孙翔还是很有人格魅力的!

 

王杰希:没想到喻文州不光手残,眼也残

 

唐昊:我对我们国家队失去了生的希望,仿佛看到了无尽深渊

 

张佳乐:唐浩你这文采需要提高啊

 

孙翔:哎我说你们怎么说话呢,好歹我也是威风堂堂仪表万千吧

 

张佳乐:唐浩你文采真好

 

黄少天:只是夸你又没说喜欢你,人不错和喜欢之间隔了起码好几个王杰希的青青大草原吧

 

王杰希: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扫你一棍灭绝星辰

 

张佳乐:行了行了,好歹第一步已经跨出去了,至少人家不烦你

 

孙翔:就是,张佳乐还是你好,贴心贴心小天使,联盟一枝花

 

叶修:相信我他只是比较八卦

 

孙翔:好我决定了,凭这点我要追他!

 

唐昊:为你的勇气鼓掌,你要咋做?

 

周泽楷:……

 

黄少天:我知道我知道安静都别说话听我说

 

黄少天:俗话说的好讨好一个男人就要先讨好他的胃!咱们队长爱吃什么那必然是白斩鸡啊你就天天给他吃白斩鸡保证他就喜欢跟你见面了

 

孙翔:真的吗,可是这国外没有白斩鸡啊

 

唐昊:你脑袋长反了吗,邮购啊,别告诉我你可怜那点国际邮费袄

 

孙翔:切,快递那多不新鲜,我撸起袖子自己做!

 

叶修:竟然会做饭!孙翔大大开窍了

 

周泽楷:孙翔大大成长了

 

方锐:孙翔大大飞升了

 

孙翔:……

 

张佳乐:嗨你们真是,这就满足了?都闪开!根据我的经验光送吃的刷好感度远远不够,你得跟他深入交流

 

孙翔:有多深入?

 

张佳乐:至少要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吧,对方状态渐入佳境慢慢接纳你的时候,看准时机对准一点直入到底,给彼此留下自己的印记,达到令人寒颤的膏chao,让他永远记着你,离不开你!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苏沐橙已退出群聊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叶修已退出群聊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王杰希已退出群聊

 

唐昊:张佳乐有毒

 

方锐:你们都是有经验的人,我得学着点

 

孙翔: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哎等等等等,怎么都走了?

 

黄少天:你们都别说话听我说

 

黄少天:张佳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孙翔别听他的,深入交流是没错但不能一味灌输,我觉得多多接纳以及被shen入才好是表达心意最有诚意的方式,我最了解队长了的孙翔你放心听我的准没错保你事半功倍!!!

 

周泽楷:哇

 

肖时钦:/抱拳/抱拳/抱拳

 

肖时钦:黄少天你不坚决反对孙翔追喻队么,怎么又助攻了?

 

黄少天:管我呢

 

孙翔:OK就决定这么做了,大本不言谢!收拾收拾睡了明天买鸡去,谁知道哪有卖土鸡的?

 

唐昊:不知道

 

方锐:不了解

 

周泽楷:没见过

 

孙翔:行了散了散了,明天早起我去看看,拜拜~~




黄少喻队房间:

 

黄少天:哎呦喂肚子总算不疼了脚都坐麻了……哎哎哎队长你怎么时候进来的你走路怎么没声啊???

 

喻文州:有一会了。少天我有点事,明天全员休息^^

 

 

—End—


评论(2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