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执着于不变的变革》第四篇番外《绿白相性100问》后50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绿:攻

白:受

众:小白就这么果断承认了?!

白(挠头):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嘿嘿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绿:理应如此

白:反正流一直都在上面,就那样吧,而且当攻太累了

众1:真是好心态

众2:表示理解,毕竟老年人精神状态赶不上年轻人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绿:很满意

白:还好啦

 

54 初次H的地点?

绿:Jungle总部的实验室

白:是的,真是不想回忆啊

 

55 当时的感觉?

绿:急切又不是很懂,反正想那样做就做了

白:疼得要死,世界观被刷新了,天都塌了

绿:对不起

猫:喵~总觉得流接下来要不断道歉呢嘻嘻嘻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绿:鲜美可口,非常诱人

白:啊?

绿:其实当时威兹曼是一副很不理解的样子,很愤慨

白:我不要回忆

紫:这是不行的哦,请正面回答

白:有点可怕,完全不像平时的绿之王,我本来以为他蛮斯文

那:哼,流本来就是变化之王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绿:好像是讨论大问题,能力渗透什么的

白:对

紫(捋头发):这两人真没情调,是吧小狗朗~

黑:不要用这么恶心的语气和我说话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绿:两次

磐:啊?小流竟然这么节制

绿: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紫:小流请严肃回答哦~

绿:好吧,其实不一定的

磐:也就是随性吗?年轻人体力就是好

白:啊哈哈哈我被忽略了……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绿:五次

紫:另外两天做什么?

绿:给威兹曼休息,因为不变之力被封印了,我怕他吃不消

紫:小流学会体贴了呢

白:周末两次,因为别的时间还要上课

那:你是有多安于现状!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绿:这样那样

猫:那是哪样?

黑(捂住猫耳):女孩子家不要听这个

白:流那个什么的时候其实很传统的,但是……很厉害

磐:有种自家儿子被夸奖的自豪感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绿:下体

白:腰,还有,我偷偷跟你们讲,其实流哪里都很敏感

绿:那不是您吗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绿:耳后,脖子下方,腰侧,手指,大腿内侧,还有那里

白:哪里都敏感,又都能克制住,这一点我很佩服流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绿:就好似圣洁的白帆被染上浓重的色彩

黑(拿出录音机):请提高文学素养,就像……

白(连忙):流以前比较粗暴,现在又温柔又厉害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绿:我非常喜欢

白:还好,就是很累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绿:我家

白:他家

紫:意外的规矩呢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绿:只要是和威兹曼哪里都很开心

白:天台

黑:!!

那:!!

白(挠头):哎嘿嘿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绿:前后都要

白:恩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绿:约定?

白:什么约定?

绿:只要威兹曼在我身边就够了

白:只要流别再想些乱七八糟的就好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绿(低头):……

白:没关系,那些都过去了,不要再难过了

紫:那么请小白回答

白:没有

绿:真的吗?德国时期也没有?

白(苦笑)真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绿:当然反对

黑:呵呵

众:呵呵

白:反对吧

紫:气氛……下一题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绿: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暴徒

白:会有这种事?我不知道,大概会去理论

那:总觉得这家伙会让对方死得很惨

白:啊?哪有啊哈哈哈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绿:不会

白:有时候吧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绿:没有那种朋友

白:郑重地拒绝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绿:没想过,该怎么来就怎么来了

白:擅长

黑:啊?!

白:因为我只要躺着就好了啊

紫(笑):看来这两位没试过别的花样呢

绿:什么花样?

白:没什么,下一题

 

75 那麽对方呢 

绿:如他所说

白:流很厉害,体力意外的很好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绿:叫我的名字

白:无所谓啦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绿:以前是羞愤,现在是高潮的样子

紫(按住暴走的黑):小流还真是直白呢

白:温柔的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绿:不可以

白: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绿:SM是什么意思?

白:super marriage缩写,大概意思是超级盛大的那种婚礼,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啦

绿:婚礼吗?有些向往,不如我们办一个怎么样?

白:……下一题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绿:难过

白:恩……小小的失落吧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绿:无论如何这都是不对的行为

黑:呵呵

众:呵呵

白:可怕,反对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绿:没有痛苦过啊

白:疼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绿:其实还是第一次和威兹曼做的时候,那时候的感情很兴奋,很复杂

白:我还是喜欢流温柔的样子

紫:所以那时候你会感到兴奋?

白:感到开心吧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绿:有

白:呃呃呃?

紫:到底有没有

绿:有

白:……

众:……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绿:受宠若惊

白:我,我不知道……

猫:小白你害羞了?

白(低头):我也会不好意思的啊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黑:呵呵

众:呵呵

所有人:呵呵

紫:下一题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绿:吃惊,羞愤

白:客观来说,真让我不敢相信

绿:对不起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绿:威兹曼就是我的理想对象,除此之外无他人

白:这种问题……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绿:当然

白:流温柔的话就挺理想吧,其实我挺享受

绿:为什么这么不确定……

白:没有啦,不要在意,嘿嘿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绿:小道具?绳子,绿之王的力量?藤蔓算不算?

白:……

绿:紫,你那时候跟我说的蜡烛是怎么回事?我想试试

紫:那我就给你讲讲喽,嗯哼~

白:容我郑重的拒绝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紫:小流不用回答了,小白说

白(苦笑),就是被流抓走关起来那次

那:明明也是你的计划就不要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哼

白:当时我们矮脚桌同盟真的不是流的对手,流很厉害

绿:谢谢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绿:是

白: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绿:只要对方是威兹曼哪里有喜欢

白:耳后,手指,腰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绿:耳朵,手指,脖子,大腿内侧

白:这个……额头吧

猫:吾辈也要被吻额头!

绿:抱歉,不行呢,威兹曼能吻的人只有我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绿:用力做

白:我叫出声来流会很开心,呃……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绿:所有的思维都被威兹曼占据

白:疼和享受并存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绿:尽兴就好

紫:那是几次?

白(苦笑):很多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绿:都有

白:是的

 

99 对您而言H是?

绿:爱的表达方式

白:疼和享受并存的体力活儿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绿:威兹曼是我的理想,虽然我们曾有过那样不愉快的经历,但都过去了,以后我们会很开心,请祝福我们

白:我不敢保证什么,但如果是流的话,我想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紫:感谢两位的回答,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有你们在的世界,仍然如此美丽~

 

 

——完——

评论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