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执着于不变的变革》第四篇番外《绿白相性一百问》前50

那以后的事——绿白相性100问

 

时间:石板封印事件后,不知过了多久后的某一天

主持:御芍神紫

嘉宾:比水流,伊佐那社

特邀嘉宾:夜刀神狗朗,猫,五条须久那,磐舟天鸡,琴坂,围观众人

 

1 请问您的名字?

绿:比水流

白:伊佐那社

绿:还有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兹曼

白:已经不是了哦

紫:小流的执念真是体现在各种地方呢~

 

2 年龄是?

绿:25

白:18

众:→_→

白: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哈哈哈

 

 

3 性别是?

绿:男

白: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绿:执着,任性,细密,对了还有温柔的说

众:呵呵

白:随遇而安,懒懒散散,圆滑世故

猫:还有温柔

黑:还有天真

 

5 对方的性格?

绿:老谋深算

白:啊?流你……

绿:开个玩笑,其实我觉得威兹曼看起来悠悠哉哉还蛮天真,其实很成熟,很聪明,虽然爱犹豫,可一旦下决心的事就会很果断,这点我很有体会。

紫:小流好认真

绿:威兹曼的事我都很认真

紫:小白呢?

白:恩……流大概是执着,任性,细密,天真吧,对了还有间歇性暴力,很偏执。

绿:对不起我不会了,请您相信我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流:天台

琴坂:我是传话筒,我是传话筒

流:是的。如果说正式见面,那就是在御柱塔,绿族对银赤青三族的时候

白:恩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绿:高大上

众:……

黑:明明是一副需要人操心的样子

磐:毕竟流小时候就喜欢白银之王,就算没见过面也会有第一印象哈哈哈

白:激进厉害的变革者,有些头痛

绿(歪头):您这是在夸我吗?

白:是啦是啦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绿:所有,一切,全部都喜欢

那:哼

白:这种事……其实我也不知道啊哈哈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绿:没有。硬要说的话,就是威兹曼对爱情可有可无的态度吧。但这种态度都是性格魅力的一部分呢,谈不上讨厌。

白(无奈):有时候过于任性,跟踪我,还有偷拍什么的……

绿:对不起,我会克制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众1:真是个悲桑的问题

众2不变对变革,能好才怪啊

众3:唉

绿(失落):威兹曼……

白:我觉得……不合到极致就是合,互补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众:啪啪啪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绿:威兹曼

白:流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绿:流

白:社或者小白

绿:恩,已经在慢慢习惯叫“社”了,但小白不会叫,因为想和别人不一样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绿:白狐狸

白(握拳):其实我更希望我是奔放的雄鹰

众:→_→

白:开玩笑哈哈,流的话,普通状态是……?特定状态是……狼……

紫:一夜七次吗?

绿(歪头):什么意思?

紫:嗯哼,没事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绿:内衣内裤外套鞋袜

众:疑惑的眼神

绿:因为我希望威兹曼从头到脚都沾有我的气息

白:新春限定版飞船

众:论土豪的送礼方式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绿:威兹曼本身

白:我不缺什么呢,啊对了,最近新开的冷饮店看起来不错,不然就那个吧。

众:求你别吃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绿:见第九题,还有偶尔会觉得威兹曼总是忽略我,似乎更关心他的朋友。

白:你们都是我重要的人

黑:你这家伙对小白做的那些事,我没打算原谅你!

绿:我也并没放弃将威兹曼从你身边绑走。

紫:鉴于小流和我家小狗朗怒目对峙,请小白回答。

白:见第九题

 

17 您的毛病是?

绿:有时候过分任性

众:你也知道啊

白(挠头):太懒,太馋

众:……

 

18 对方的毛病是?

绿/白:见第九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绿:和夜刀神狗朗混在一起的时候,总提国常路大觉的时候,不在意我的时候。

白:恩……没什么吧,基本上都会包容

绿:没错,威兹曼这种过分的大度我也很介意,感觉不被重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绿/白:见上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绿:能做的都做了,但总觉得还差点什么

白:这种事就算问我我也……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绿:天台

琴坂:那是我,那是我

绿:那么好像是一个旧仓库,我当时把威兹曼绑在那里

众:你确定这是约会?

白:对就是那个破机房

紫:两人都是比较实际的人,所以不会特殊去约会,故变为初次相见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绿:我都要兴奋死了

白:我都要疼死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绿:对威兹曼的执念越来越大空前膨胀

白:我怎么会认识这种人

绿:啊,说这种话真是好伤心

白:毕竟是那时候,摸头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绿:反正时常在一起,哪都去

白(苦笑):至少在我上课的时候保持距离好吗

绿:请原谅我的执着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绿:丰盛的饭菜,这是独属于我们两个的盛宴。我一定要在厨艺上超过夜刀神狗朗

紫:其实真的,小流你不必这样介意,因为小狗朗现在是我的

黑:谁是你的!

白:提前一个月抢购特级飞船,或者干脆给他造一艘

众:……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绿:我

白: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绿:还用我说吗?

紫:不用了,小白说

白(挠头):就算问我我也……嘿嘿

那:你们还能行了吗!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绿:爱

白:爱吧

绿:那个语气词让我有些难过

白:啊……是我不好,抱歉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绿:很多时候都没辙

众:怎么可能?

白:委屈的时候

绿:请不要把我说得像任性的小孩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绿:抢回来,不论用何种方式

紫:请不要用无辜的表情说这种让人惊悚的话

白:去理论

众:科学家本质暴露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绿:威兹曼永远是我一个人的

白:如果流真的喜欢对方……恩,也不是不能原谅啦

绿:莫名心塞

白:呃?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绿:等

白:转移咖啡厅静候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绿:明明很渴望又不得不忍耐的样子

白:我不知道……但我喜欢流微笑的样子,很喜欢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绿:和威兹曼在一起每时每刻心跳都是加速的

白:亲,亲吻吧

猫:小白脸红了哈哈哈!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绿: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白:恩……

 

39 曾经吵架么?

绿:不会吵架,我怎么会跟威兹曼吵架

白(无奈):他想做什么就会直接去做,完全用不着吵架

磐:果然是年轻人啊哈哈哈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紫:没吵过架所以这题过。顺便我和小狗朗也不吵架哦~

黑:闭嘴

 

41 之后如何和好?

紫: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绿:转世?

白(恍惚):转世?

众:为何莫名忧桑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绿:床上

紫:哎呀,小流很开放啊

绿:我只是说实话

白:哎,这个问题……恩……做,做那种事吧……

黑(惊):小白?!

白(挠头):我也挺开放的嘿嘿嘿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绿:完全的占有

白:没有特别的方式,自自然然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绿:很多时候

白:啊?怎么会,流有时候真是想太多了

磐:太在意的话就会患得患失吧

紫:那么小白呢?

白:这个……没多大体验,因为,啊……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绿:百合或蒲公英

白:鸢尾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绿:没有

白:那时候为了计划总骗他,现在的话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绿:总是觉得和威兹曼距离很遥远

白:怎么会?我的话,倒是想变得强壮起来

流:什么样的您我都喜欢,还有我觉得您现在这样不错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绿/白: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绿:我会尽力

白:我也是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