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薛晓】荒城囚 16(原著向义城续篇)

我来啦我来啦~~

关于转载:谢谢喜欢(鞠躬),但已经说过目前不开放喽,请妹子们不要再问我啦,回复不过来了><


-------------------




16

晓星尘对薛洋避之不及,薛洋却恰恰相反。或许因为有了肉体上的接触,床笫间的缠绵,越发着了迷一般,就算晓星尘靠在那里不说不动,薛洋也能瞅上半天。

当然他不会就那么老老实实地光看就满足了。

 

薛洋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整天泡在邪门歪道里以炼尸为己任的流氓,缠起人来的功夫却十分了得。

他腻在晓星尘身上,像小孩子抱着自己喜欢的玩具似的,眉梢眼角都是笑。

 

晓星尘浑身都僵了,推开薛洋就躲,薛洋也没去拉他,兴趣盎然地看着晓星尘慌张的模样。

晓星尘眼盲,但在义庄住得久了,对这里的陈设都颇为熟悉,推开薛洋就往门口奔去。

薛洋闪身先一步过去把门关上,然后转过身来,晓星尘觉察到动静,硬生生停下脚步,不然险些就要撞到薛洋身上去了。

 

薛洋笑道:“道长真是热情,竟要往我怀里钻。停下干嘛,来就来吧?”

不去理那些污言碎语,晓星尘马上换了个方向朝窗户跑去。                              

 

晓星尘灵脉被封,身上动作还是干净利落,伶俐非常。义庄的窗子开得低,眼看就要跳出去。薛洋动用灵力,比他更快,又先一步到达,面对面地将晓星尘抱了个满怀。

 

薛洋笑道:“这才对嘛。”

晓星尘头皮都炸了,猛地推开他,一步步往后退去,怒道:“我不想跟你玩这种游戏!”

薛洋道:“谁要跟你玩游戏,是你自己投怀送抱。”

晓星尘咬牙:“无耻……”

薛洋道:“道长,你骂来骂去都是这几个词,毫无杀伤力,我听都听厌了,不如换个我爱听的。”

 

晓星尘一步步慢慢后退,薛洋就一步步慢慢往前,紧紧地逼迫他,犹如猫捉老鼠一般,非要狠狠戏弄一番才吞吃下肚。薛洋简直爱死晓星尘这种无能为力的样子了,好像什么都被自己把控着,占据着,压迫着,真是心神舒畅,心满意足。

 

门窗关闭,满屋子都是薛洋的气息和他紧逼的脚步声。晓星尘腿撞到桌子上,退无可退,差点摔倒,被薛洋一把揽住腰身。

 

薛洋道:“不如就叫官人吧?”

 

晓星尘忍无可忍,朝薛洋狠狠挥出一掌。薛洋轻松接住,握了他手腕把他扯近,道:“以道长你现在的功力,打我就等于调情。”

晓星尘哪里听过这样的市井无赖之话。从前薛洋在身边装傻卖乖,虽然也是流里流气的市井小流氓作风,但毕竟没朝他发过什么狠,相反相处融洽和谐。现在用真面目面对他,想说什么说什么,再没有什么顾忌了。

 

晓星尘虽然愤怒,但以他的心性,还不至于真的跟薛洋逞口舌之争,只想快快远离。但现下以半躺着的姿势被薛洋抱在怀里,就无论如何也受不了了。

 

晓星尘挣扎得太厉害,还真被他挣脱了,绕过桌子,随即被薛洋按在墙上。

薛洋牢牢地攥着他手腕按在头两侧,腿挤在他双腿之间,将他整个人禁锢在墙壁和自己之间。

 

薛洋恶劣地笑道:“人都被我上了,叫声官人很正常吧。”

“闭嘴!闭嘴!”

 

晓星尘浑身发抖,他不想去想起那些可怕的记忆,真的受够了。薛洋却总爱提起,颇为得意的模样。

 

看晓星尘的样子,薛洋声音竟然带了委屈道:“难道不是吗?”

“你这个疯子!”晓星尘道:“薛洋,你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报复我,不说我,你自己都不觉得恶心吗!”

原本挂着笑的脸瞬间沉了下来。薛洋道:“我有什么可恶心的,我又不像你这些有教养的人一样洁身自好,我感觉好得很。”

 

太不可理喻了。

 

晓星尘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一句话也不想说了。闭了嘴巴将头转到一边去。他受不了薛洋离他这么近,呼吸都打在他的脖颈间。

 

薛洋眼里闪过戾色,曲起膝盖在晓星尘腿窝处一撞,晓星尘应声跪倒下去。薛洋蹲在他身前,推了肩膀将他按在墙上,一手捏住晓星尘下颚将他的脸强行扭了过来。

 

薛洋挑着眉毛,还是笑意盎然,但是这种笑是扭曲且可怖的。

 

薛洋道:“晓星尘,从霜华染血的那一刻起你就跟我是一样的人了,还装什么清高呢!哦不对,应该比我还不如,不然也不会被我压在身子下面随意玩弄。还什么明月清风,传出去你可怎么——”

 

薛洋向来一吐为快,恶语逼人,非要全方位地大获全胜。

此时此刻他带着恶意地傲慢地嘲讽着晓星尘,却没有那种压人一头的胜利者的爽意了,心里反而难受起来,硬是闭了嘴巴,没有再继续往下说。

 

薛洋松开掐着晓星尘的手,站起身来,竟是惶然地后退了两步。

“不是,我是想说,我……”

 

晓星尘又一次捂住耳朵,不想继续听下去了。他是真的怕了薛洋残忍锋利的话语,像刀子一样将他的信念,执着,人生全部都划上道道血痕,使他万劫不复。

 

有一瞬间的茫然无措,薛洋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那样站在那里。

 

他很想去拉开晓星尘的手,告诉他不是那样的。他想说的不是这些。

其实他是有别的话要对他说的。

 

但他没有那么做,因为究竟要说些什么,他都不知道。

他还能够说什么呢?

 

 

薛洋第一次主动走进青楼。

面对迎面而来前呼后拥的美色娇娘,薛洋对鸨母道:“有男的么?”

 

义城不大,青楼也只那么几家,薛洋找的是相对比较大的了,没让他失望,竟真给他弄来了几个男妓。

 

还真有啊。

 

薛洋毕竟年轻,对此大感意外,心想人的口味还真是多种多样,却忘了他是怎么对晓星尘纠缠偏执的。

他倒要试一试,对其他的男人他是不是也可以。

 

暖房里香薰氤氲,烟雾绕梁,层层叠叠的纱幔下,是三个别样男子。

这些男人个个年轻,有英俊冷面的,有妩媚妖娆的,也有稚气未脱的。看到薛洋走进来,后两个都围了上来,只有那个冷面男人为了保持他扮演的角色,暂时按兵不动。

 

那个满脸稚气的男人也就是个少年,看起来比薛洋还小,非常主动,几乎是腻在了薛洋身上,甜甜地一声声唤着他,直叫人心酥体软。

妩媚男红唇欲滴,媚眼如丝,一双手也不知道怎么保养得,十指纤纤,竟然比女人还女人。攀着薛洋肩膀,虚虚地环住他脖子,道:“今宵一刻值千金,不知道爷爱玩什么姿势,奴家都会满足您哦。”

 

薛洋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冷面男也坐不住了,走到薛洋身前,竟然想要伸手去捏薛洋的下巴。

薛洋眼中精光闪过,冷面男倒也是个见过世面的,很知道怎么应对这样的客人,马上随机应变,竟然跪了下来,也没敢去拉薛洋的手,就那么跪着蹭到薛洋扶着椅子把手的手旁,低头亲了下去。

另一边那两人已经开始给他宽衣解带了,手顺着他的衣领探进里面,在他身上轻点划弄。

 

薛洋一忍再忍,忍无可忍,手一抖差点降灾出鞘,叫了一声都给我滚开,丢下不知出了什么差错的三个男人,落荒而逃。

 

薛洋气个半死,直到走回义庄胃里还一阵阵地反着酸水。要不是一刻都不想在那停留,薛洋差一点就把那醉生笑笑楼连窝端了。

操,真是太他妈恶心了,薛洋都要吐了。

 

看来自己也不是个断袖。还好不是个断袖,男人搞男人,太他妈吓人了。

薛洋后怕地想。

但是为什么……

 

他坐在那里缓了好一会儿那股呕吐感才慢慢平息下来。

薛洋又想去找晓星尘了,他非常急迫地想要和他说话,哪怕晓星尘不理他,他都想要去招惹他,挨着他,靠近他。

其他人不行,男人或是女人都不行,好像唯有晓星尘会让他有这种冲动和向往。无关性别,好像只有晓星尘是跳脱在外的。

 

但是薛洋没有动。

他脑中映出晓星尘干呕的样子。

薛洋忍不住想,晓星尘面对他强迫的时候,是不是就像他面对那些男妓时一样,觉得有一种无法忍受的厌恶和恶心?

 

这天薛洋从外面游荡回来,一进院子,就被一团儿迎面扑来的粉色抱住了腿。

薛洋一惊,眼里闪过寒光,惯性地刷地一声抽出佩剑,眼看就要挥砍下去——

 

却只听一个甜腻腻粉糯糯的声音道:“好帅气的爹爹哦!”

 

薛洋的剑还举在半空中,硬生生停了下来,定睛一看,诧异道:“小孩儿?”

 

就看到晓星尘从屋里快步而出。他感受到降灾的剑气,以为薛洋就要把这孩子斩杀,焦急地喝道:“薛洋!”

薛洋莫名其妙:“为什么会有小孩儿?哪里来的?”

 

薛洋设的阵法防内不防外。义庄地处偏僻,空无人烟,四周荒凉一片,又因阴气太重,除了偶有几只夜猫在附近出没,连野兽都不敢靠近,防了也没什么用。却不知哪里来的孩童。

 

这小姑娘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年纪,穿一身粉扑扑的衣裳,头发盘成两个包子团在头上,用红头绳系着。一双咕噜噜水灵灵的大眼睛瞅着薛洋,可爱非常,一派天真无邪。

小姑娘差不多只到薛洋膝盖那么高,一点都不怕他,抱着他的双腿不肯撒手,仿佛很是亲热地撒娇道:“爹爹你去哪了,怎么才回来呀?”

 

薛洋抓住小姑娘后衣领子把她提了起来:“你叫我什么?”



评论(240)
热度(460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