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三日鹤】论原配如何挽回真爱(中下)

【三日鹤】论原配如何挽回真爱(上)

【三日鹤】论原配如何挽回真爱(中)

晚上更最后的下!!!


中下


三日月绝不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玩弄女人的那种人,为了得到上司的赏识而故意接近或接受上司的妹妹,无论如何都不会。

可是,鹤丸想,如果三日月自己动了真感情呢?

鹤丸和三日月大学开始恋爱,三日月的人员很好,追她的女生光鹤丸知道的就有一箩筐,但没见过三日月和他们有亲密接触,更没见过他喜欢过谁,大学四年下来,三日月只对鹤丸一个人动了心。

有一种人不是异性恋,不是同性恋,他就是只喜欢那唯一的一个人,三日月就是这样,他只喜欢鹤丸国永一个人,鹤丸一直都是这么嚣张地认为的。

但冷静仔细不带任何情感地想,好像,大概,越是情感经历单纯的人日后似乎越容易被花花世界所迷惑,因为不曾了解,所以更加想要接触。

鹤丸是有过N多情感经历的人,从小学开始就不安分,长大之后终于收下心来专注于一人,而三日月会不会和他是相反的存在?

鹤丸躺在酒店床上,黑暗中眼前都是三日月和茵茵默契的身影,越想越觉得他俩应该是一对。

真是烦死了,怎么会遇到这些事情。鹤丸心里乱得要死,总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样,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虽说是暗中观察三日月出差这几天的动向,但安静的酒店楼上,鹤丸也不能二十四小时蹲在三日月门口守着。H市现在人流巨大,酒店供不应求,鹤丸好不容易才捡漏抢到的这家酒店,房间离三日月的隔了一个走廊带拐弯,十分不方便探查,如果在走廊里来回走动的话,会被当做可以人士抓起来的。

酒店房价死贵,鹤丸躺在大床上心想自己又不是来度假的。

但他真没办法,时不时在走廊里转了几圈都不见动静,碰到好几次收拾卫生的大妈,还以为这个全副武装的人是神经病,警惕地白了他好几眼。

 

终于在晚饭时分鹤丸去吃饭的时候,快走到电梯时看到三日月他们三个正好从电梯里出来。

鹤丸连忙躲到承重柱后面,悄咪咪探出一颗脑袋望向那边。

只见三人有说有笑的,两个男人手里提了一些东西,女孩子穿着一身小洋装,手里拿着一只粉红色的HelloKitty氢气球,看起来只有十六岁,十分可爱,像个从童话故事里走出的小公主。Boss头上有一副猫耳,有点搞笑又有点呆萌。女孩子正仰着头和三日月说话,三日月笑眯眯的神情宠溺。

这一看就是去玩了,游乐园?鹤丸咬牙切齿,直想照着三日月那张俊脸揍几拳。

几人越走越近,鹤丸往柱子后面躲了躲,背靠着承重柱。

茵茵欢快的声音传入耳膜:“今天去了游迪士尼,明天去购物,好开心哦。哥你不是有事要办吗,就别去了,我和三日月去就行,下午再把三日月还给你。”

妈的……

 

商场十点钟开门,这次鹤丸学聪明了,第二天一早就洗漱完,吃了点面包之后,就穿戴整齐全副武装躲在电梯斜前方的承重柱后面守株待兔,他就不信两个人不坐电梯而闲的去走安全通道。

然而等了半天也不见踪影,心说不会在睡懒觉吧?

不对呀,他们下午不是有事么,就得上午出去呀。

鹤丸偷偷摸摸地溜到走廊去看三日月的房间,发现门是开着的,门口放着卫生车。

鹤丸连忙跑过去,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冲着门口就对里面正奋力擦桌子的清洁大妈问:“这房间的人呢?”

“出去了。”大妈随口答道,随意瞥了一眼鹤丸,怒叫道:“怎么又是你!你有什么事情啊?”

 

鹤丸没把大妈的高分贝听在耳朵里,因为大妈话还没说完,鹤丸就跑了。他奔到走廊窗口往外一看,就发现楼下有两个身影,鹤丸凭借他的24k钛合金眼一下就分辨出其中一人是三日月。别说从十一楼高处俯瞰,就是三日月化成灰鹤丸都认得。

鹤丸恨不得变成鹤从窗口飞出去,但他毕竟是人不是鸟,连忙按电梯下了一楼,大堂前台似乎发觉一个人影嗖地一闪而过,如风如电,抬眼看去的时候却不见有人,只有门口的旋转门宛若如陀螺一样飞速旋转。

好在那两人行动迟缓,刚刚坐上车开走。鹤丸连忙叫了辆taxi,甩上门对司机阴沉道:“跟着前面那辆车。”

司机是个年轻小伙,看鹤丸这装扮这架势还以为是黑社会,不敢怠慢,连忙一踩油门奔了出去,差点让鹤丸把胃里的面包拌奶吐出来,好在他定力足强忍着咽了回去。

商业区不远,鹤丸下车后首先迅速找到垃圾桶抱着狂吐了一番,之后快步跟上三日月和茵茵,跟他们保持着一定距离又不至于太远。今天是休息日,街上涌动,就是三日月回头仔细找也看不到鹤丸。

所以鹤丸这次跟踪跟得十分轻松顺利。三日月首先陪茵茵逛了两个商场买了一些可爱风格的衣服,路过冷锅串串的时候两人坐下来点餐,不过不是饭点,两人只要了不多的蔬菜和海螺丸。鹤丸知道三日月从不喜欢吃这些,现在倒为了女孩儿改口味了么?

 

鹤丸跟得心烦,他本来就不爱逛街,那两人的亲密接触更让鹤丸郁闷。好在看样子接下来两人没有再逛商场的打算,在步行街上走了一会儿,转进了一家门面华美的珠宝店。

鹤丸跟上去看了门牌,发现是一国际知名大品牌,随便一条手链,标价后面的零都让人数晕。

店里有安保无数,鹤丸穿成这样不方便进入,于是隔着落地玻璃往里面看。两人徘徊良久,非常仔细地听小姐姐介绍,茵茵一张小嘴不停地动,看起来非常欢快。

从他们走进这家店的时候鹤丸就有种不好的预感,这种预感非常强烈且让他恐慌,他甚至不想再跟下去了,有一种想要马上逃离的冲动,或许他根本就没来过H市,也没有看到三日月和女孩子的各种动向。

但是鹤丸不是鸵鸟,遇事从来不会把头埋进沙子里,越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他就越要看个水落石出,无论年龄多少,身体里好像从来都有种少年般的固执和倔强。

鹤丸看到最终柜台上放了三个盒子,三日月看得很仔细,似乎一直拿不准哪款才好,茵茵一直指着其中一个蓝色盒子的说着什么,但最后三日月还是决定了那个白色的。茵茵似乎瘪了瘪嘴,不过也没跟三日月计较,三日月付完款从店里走出来的时候又恢复成活泼可爱的茵茵了,和三日月有说有笑的,就差没抱着三日月胳膊撒娇了。

鹤丸忽然觉得自己像个傻子,汹涌的人流中,只有自己是多余的。

 

当天晚上鹤丸就回去了,机场打车到家的途中还接到了三日月的微信。

是一张迪士尼花车游街的照片,紧跟着一行文字:好看吗,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

鹤丸没觉得好看,他只觉得那一辆辆花车像一个个鬼影,倒映出自己的愤怒到扭曲的脸庞。

钻戒都给人家买啦,有必要假情假意地给自己发这样的信息吗?或者该感谢他即便和新女友约会途中也不忘家中原配?

鹤丸一个冲动只用了两秒的时间点出“你他妈的滚”几个字,拇指移动到发送上的时候还是顿住了,想了想,又挪回来一个个地把字删除,然后颓废地歪在座椅上。

 

鹤丸到家的第二天傍晚三日月就回来了,仿佛很急似的用钥匙宁开了门,风风火火地闯进客厅,又闯进卧室,最后奔到书房看到电脑后面露出的两根白毛整个人才松了下来。

鹤丸从电脑后面抬起头,莫名其妙地看着三日月,还没等他问出声,三日月就道:“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tbc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