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两天杭州樱花开了,真超美!想用鹤球和爷爷的手办拍外景,还是那种仿真人的(样式参考以前我拍的那组雪中鹤球),然后配上篇中短篇文!
形式是明信片正面照片,背面附上一段一段的文字,照片像是场景那种,多张连起来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或者直接坐照片,配套的文单独成册!
想了下还是第一种好,感觉做出来会很带感!好兴奋怎么办!这两天我搞个大纲出来之后马上去拍照(花期不等人啊),然后把这个故事码出来!
有人要吗有人要吗?多的话我就着手准备了!(/ω\)



ps.五月份我就回家了,学校的学生在做交接,四月份学生少了之后应该就轻松了,会把邻居码完的!(跪地

(以及如果真的搞这个图文的话,我也不知道是她先搞出来,还是邻居先完结otzzzzz

总之想要想看的姑娘举手🙋

评论(14)
热度(31)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