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邻居的秘密 part.26

职业成迷爷x摄影师鹤   本文关键词:①难以启齿的欲望②似曾相识③一/夜/情

part.1 part25

《邻居的秘密》本子印调:微博版  lof版


26

到此为止?

鹤丸没想到三日月会这么说,包yang虽然也是出卖s.e相,但总比每天半夜上班出台好多了,三日月竟然想都没想,一口回绝。

鹤丸皱着眉头说:“我可以付全款。”

三日月就笑了,摇摇头,把鹤丸吃干净的餐盒和自己的一同放在桌子上的塑料口袋里收拾好,系上一个死结,说:“不要了吧,你这样我觉得挺没意思的。”

这话说得意义不明又让人心灰意冷,鹤丸刚想发火pi股就一阵疼痛。鹤丸嘶了一声不敢动了,咬着牙说:“什么有意思没意思的,你到底有没有职业素养啊!”

 

话说出来鹤丸就有点后悔,收钱做服务理所当然,可MB也是人,也需要受到尊重。何况三日月的职业素养天地可鉴,虽然后期光明正大地带人回家,但总体来说他做的那些事情完全超出了bao养范围,简直是超能及选手。鹤丸这样说都觉得自己良心过不去。

不过话都说出来了,鹤丸不肯放低姿态瞪着他。

三日月看了他一眼,不想跟他争执,拎起塑料口袋去扔掉,顺口说:“反正就这样吧。”

 

三日月出去把门关上后,屋子里一下安静了。鹤丸斜倚在那里看着自己的手背,他怎么也没想到三日月会打出不续约这张牌。

三日月是吃准了他,故意欲擒故纵,想让他出更高的价钱吗?

不可能……

这种想法刚冒头,鹤丸就觉得无聊透了,肩膀一松,整个人都充斥着颓废和懈怠。

目前来看三日月是真的没有再继续下去的意思了,看他敷衍的态度就知道。

 

心里觉得很慌乱,他喜欢三日月,有bao养这层关系,他可以有恃无恐地接受三日月的各种好,甚至在三日月的职业素养下,经常以为对方做的一切都是真心的,经常忘记如果连这层关系都没有了,那他们真的就什么都不是。

拉近彼此的“关系”没有了,“喜欢”这种感情却是扎根到了心底,这实在太让人无奈了。

 

三日月很快折返回来了,看到鹤丸摸摸索索地下地正拽了裤子往腿上套,裤子还没有晾干,带着潮气穿起来很费事,鹤丸全身无力,动作非常缓慢,模样还有点滑稽。

三日月走过来说:“你这样要感冒的,穿我的吧。”

“我不是去医院,我要回去了。”鹤丸没带钥匙,准备联系家政公司撬锁。

“不行,医院必须去。”

 

三日月第一次态度这样强硬,鹤丸惊讶地看了三日月一眼,莫名其妙:“嘿我自己的身体我说不去就不去有你什么事。”

三日月偏过头在那嘀嘀咕咕:“耕坏的地得修复不然怎么持续利用……”

鹤丸听不清:“啥?”

三日月咳了声说没什么,看鹤丸是坚决不愿意去医院,只好边往抽屉那走边说:“行吧,那我帮你。”

 

鹤丸看三日月在抽屉里翻了一会儿,翻出很多瓶瓶罐罐和棉签纱布,摆满了一大桌子,有开封的,也有包装完整的,整个一开药店的。

三日月挨个细细看了一遍,从里面挑了一瓶,拿了棉签对鹤丸说:“你去床上趴好,我给你上药。”

“别开玩笑了!”鹤丸一口回绝,就三日月这样生活能力九级残障还给别人上药,光听上去就毛骨悚然。何况让他脱了裤子用那种姿势对着别人。

三日月为难:“可是你不去治疗,又不肯上药,真的会恶化做手术的,到时候更要任人宰割了,而且手术后上厕所都是个难题,有好一阵子要……”

“行吧。”鹤丸连忙打断三日月,不想脑补自己奇怪的如厕姿势。大痛不如小痛,那就忍一下好了,反正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坦诚相见”,只不过这次要更难为情一些。

 

鹤丸咬着牙乖乖爬上床,刚刚看三日月翻抽屉很奇怪他家怎么有这么多药,一想之后就知道了,三日月是MB,很多客人没轻没重,这种药当然得常备,就像满物的男se杂志一样,都是工作必需品。

三日月是受多了这种伤,才不得不总去医院的吗?可是他不是只做TOP么?

那么这些药看来是为客人准备的,以备不时之需……

 

鹤丸又在深入脑补了,他本来就很有洁癖,想到三日月和其他人在这张床上恩恩啊啊,想到三日月也会这样给别人上药,忽然就很排斥那些药抹在自己身上。

刚要说算了别弄了,下体就一凉,三日月把药膏挤在鹤丸裂开的伤口上,用棉签在那涂抹。

三日月手没轻没重的,简直如同用刑,鹤丸咬牙道:“不不不是应该先把把把药挤在棉棉棉签上么——”

三日月惊讶:“恩?是这样吗?不是先挤上再用棉签涂?”

涂你个头,你特么画画呢!鹤丸心中咆哮,冒着冷汗耐着性子对三日月解释:“当然不是你你你行不行啊!”

三日月哦了一声,说下次注意。

这次已经这样了,没办法鹤丸只好任凭三日月去弄。

 

三日月完全没有经验,好像只凭了感觉,完全不像总给别人上药的样子,看来鹤丸的脑补是错的。鹤丸揪着床单几乎都要撕烂了,额角冷汗直冒。

“三,三日月……”

“抱歉抱歉,再坚持一下,一下就好。”

三日月好言安慰,然这句话他已经说了四五遍了也没好,他也不想鹤丸疼成这样的,可越心急手越乱,还差点把药膏瓶子给摔了。

 

关紧的房门被碰的一声巨响推开,一橘色杀马特发型的高个子男大步迈进来——

“三日月我给你带吃的来了有你最爱吃的——咦???”



------------------------

虽然是不虐鹤了但怎么反而这只鹤异常辛苦及心酸哈哈哈(不你



-------------------------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敌对关系》TB地址:戳我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囚鸟》TB地址:戳我




评论(2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