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邻居的秘密 part.21

职业成迷爷x摄影师鹤   本文关键词:①难以启齿的欲望②似曾相识③一/夜/情

part.1 part20

《邻居的秘密》本子印调:印调


21

“我又没说错。”三日月不但不收敛,反而火上浇油,看来是要据理力争下去。

鹤丸把两根手指伸到三日月面前:“第一,我是光明正大,既然做呢,就不怕被人看到;第二,我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外人管不着!”

三日月沉着脸:“可是你又不喜欢他,干嘛要做那种事。”

鹤丸嗤笑:“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他。”

“因为你喜欢的人是我。”

 

气氛一下安静下来,空气中一触即发的硝烟战火好像戛然而止似的,鹤丸瞪着三日月好大一会儿,之后一把推开他,“自作多情,走开。”

三日月被推得后退几步,鹤丸烦躁地转过身继续找钥匙。他习惯把钥匙啊纸巾啊都一股脑地塞在相机包里,方便快捷,可是从刚才开始翻遍了相机包也没找到,鹤丸连那个装着机身的从来不放小物件的大包也打开找了,没有不说还一个手抖差点把相机摔了。

 

该死,难道是忘记带了吗!鹤丸烦躁地抓脑袋,把半长的白毛抓得一团乱。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

 

“忘带钥匙了?”三日月好死不死地凑过来。

“不关你的事。”鹤丸冷冷地说,他把包拉链拉好,准备去睡宾馆了,就是不知道外面鬼丸有没有走远,刚才差点跟鬼丸妥协是一时血热,现在他可不想继续和鬼丸纠缠。

“睡我床啊。”三日月的声音里带着一种蛊惑,从背后环住鹤丸的腰,把他圈在自己怀里,“反正你喜欢我,给你一个机会。”

 

他的确没说错,鹤丸是喜欢他,可喜欢一个人不代表就可以被他牵着鼻子走。

三日月这样说,恐怕是一种自我营销的手段,看包养合同快要到期,就搞些事情来推销自己,更甚的情况是让别人在他的身上越陷越深,不能离开他,这样就能长期把他包下去,甚至给他赎身。

不然谁会脸皮这么厚非说别人喜欢他呢?

实在不能说鹤丸多疑,而是三日月很多时候的话语太暧昧不清了,那种地方出来做的,背景又深,和这种人玩玩是可以,谁会真的谈论到感情?何况又是他自己点出来的,更要多加防备。

到意识到这点鹤丸更心灰意冷了,他是真的喜欢三日月,也承认自己在三日月营造的爱情氛围中越陷越深,甚至因为三日月不是和他一路的而难过。

但所有着一且从头到尾都只是他一头热而已,这实在太让人难过了。

 

鹤丸挣脱开三日月的怀抱,推着他的肩膀把他抵在墙上,轻浮又带了些恶意地捏了捏三日月的脸颊:“是啊,就你这张妖孽的脸,谁不喜欢?”

他们离得实在太近了,话音刚落,三日月就捧住鹤丸的脸,用嘴堵住了他的话。

鹤丸吃了一惊,条件反射地往后挣脱,三日月把手抵在鹤丸的后脑那里,另只手握了他的大臂,让他整个人都压在自己身上,避无可避。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一个说喜欢他,另一个说他喜欢自己,还都要强吻,这都是什么套路!

莫名其妙,不过不知怎么鹤丸忽然就释然了,不管是约炮还是包养,目的都是为了开心,干嘛搞得自己这么累呢?

鹤丸双手攀上三日月的肩膀,把他压在墙上,反客为主地回吻过去。

柔软温热的双唇让鹤丸血/脉/偾/张,手伸进三日月的大衣里隔着毛衣摸索,继续向下摸到腰间的时候,冷不丁摸到一个冰凉的东西。

鹤丸鬼使神差地把它扯下来,三日月家外门是哪个钥匙鹤丸太清楚了,摸准后抬手插在三日月身旁的门锁上,咔嚓一声就打卡了,推了门拽着三日月就往里走。

两人一直拉扯进卧室,鹤丸把三日月推倒在床上,单手扯了领带,忽略三日月惊讶的目光,鹤丸爬上床拿领带绑住三日月的双手手腕,压在头顶上把多出来的部分固定在床头。

 

抛开别的有的没的,非要理论的话,光说最基本的雇佣关系,三日月被包养期间还要找别的客户,到底是谁更过分呢?

 

三日月不敢相信,睁大了眼睛,瞳孔上浅色的那抹光晕更加明显,睫毛在昏黄暧昧的灯光下透着一层淡淡的雾气。

“鹤丸???”

鹤丸居高临下地蹬着他,“你不是说睡你的床么,可以啊。”

 

之前自己是太好说话,被三日月的温言温语所软化,任由他牵着鼻子走。

但是现在他不想了,今天他就要让三日月明白,谁才是真正的主顾。



-----------------------------

这只鹤也……恩……(准备)雄起了=v=

↑开了印调,喜欢的姑娘请投票哦!!!鞠躬——感谢!!!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敌对关系》TB地址:戳我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囚鸟》TB地址:戳我


评论(3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