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禾

码字画画 约稿请加q563622967 授权请看置顶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zdch
微博:初禾冉冉

邻居的秘密 part.17

职业成迷爷x摄影师鹤   本文关键词:①难以启齿的欲望②似曾相识③一/夜/情

part.1 part16


17

鹤丸的性格非常爽快,一般在别人那里吃亏能讨回来就讨回来,讨不会来也就过去了,绝不会耿耿于怀,他不会因为别人的原因让自己不痛快。

但是三日月这件事却让他很不爽,三日月这个人现在都让他觉得很不爽,归根到底,还是因为他太在意三日月的缘故,所以对方做出什么事情,都会格外注意,何况上次他实在有点过分了。

对着新欢说旧爱的不是,怎么看怎么忘恩负义。

鹤丸还从没这么生气过,他可不是独自生闷气的人,于是缓了一下就去砸三日月的房门。

 

对门磨蹭了好半天才来开门。应门的是三日月,一看是鹤丸来了,就问有什么事情吗,表情是那种职业化的笑容,一点都不真情实意,一看就是敷衍的,那意思好像是说有事快说没事走吧。

鹤丸上前就说:“你什么意思。”

“恩?”三日月的表情非常无辜。

“我怎么你了你要这样说我,什么我这样的人交不得,我有对不起你吗?”

 

三日月微微低头看着鹤丸,身上穿的睡衣宽厚绵软,带着棉绒的领子直盖到下巴那里,把他一张脸衬得小小的。

三日月道:“我就那么随口一说。”

鹤丸又是一股火窜上心头,在胸腔里熊熊燃烧,差点没让他背过气去。“你随口就造谣我人和人品,你你你——”

相对于鹤丸的激动,三日月倒是很从容淡定。他笑起来:“怎么,你很在意?”

“当然了,你说别人前怎么也得有依据吧,还随口一说,你咋这么随意呢你。”鹤丸就差指着三日月鼻子尖数落了。缓了一口气道:“还是在别人面前!我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这个人……”

“别激动别激动。”眼看鹤丸头上燃烧着熊熊火焰,三日月连忙劝解,拖着下巴思考,“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狭隘了,以前你也不这样啊。”

“那是你现在变得不可理喻!”

三日月盯了鹤丸好一会儿,摇头道:“鹤丸,你真的想不起来我是谁了吗?”

“啥?”画风转变得有点快,鹤丸一怔。

 

这个问题可把他问住了,三日月口中的以前显然不是鹤丸认为的以前。

难道他们很早就认识?

刚搬来那时候第一眼见到三日月,鹤丸觉得这人是有点眼熟,以前好像在哪里见过,但也没太在意。三日月太好看了,有点像哪个明星来着,但鹤丸又觉得三日月可是比明星还好看的那种,低调内敛着招人稀罕。

大概好看的人都会让人觉得眼熟吧,本能地就觉得自己以前和他有点什么似的,这是人类的天性,尤其还是鹤丸这种天生喜欢男人的。

所以鹤丸根本没在意那点似曾相识的眼熟,人不风流枉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三日月的工作之后,就十分顺从自己欲望地跑到本市最有名的同志酒吧把他给点了。

至于那点眼熟,早就被鹤丸抛到九霄云外了,就算他和三日月以前真的认识,那也一定是上个世纪的事了,难道还要一一回忆起来然后唠唠?想想就无聊透了,鹤丸没那追忆往昔的嗜好,他一直是往前看的。

再说他也不可能和三日月认识,这么出“色”的人,要接触过肯定记得,不会一点都回忆不起来。

 

所以鹤丸耿直地:“你谁啊?”

“……”

 

三日月还保持着他那公式化的笑容,只是这次这笑容几乎是想把鹤丸吞了的那种,莫名地杀气腾腾。

这都是一瞬间的事,很快就连这点公式化三日月也不想做了。三日月不笑的时候,脸上就会带着一股漠然,他淡淡地瞥了鹤丸一眼,“看来我说得果然没错。”

“啊?”

“你这个人果然不值得交。”

 

三日月说完这句话之后,门碰的一声再次关上了。

鹤丸莫名其妙地站在那里,甚至连发火都忘了。

鹤丸摸了摸鼻子,看三日月的举动自己以前真的和他认识?但是真的不记得啊,他走过太多地方,接触的人太多了,又非常杂,和三日月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交集的?是大都市的欢闹场上,还是古镇的咖啡厅里?亦或是在某个名山大川之间和他笑谈过一番?

 

脑子中存储的信息太多,充实的同时,又会自动过滤掉很多东西。就算三日月有着美好的脸孔和身段,知性得当的谈吐,那又怎么样呢?鹤丸的确想不起来了。

但是三日月仿佛很在意的样子,那现在三日月如此这般……是因为这事在和自己生气?

 

可不可以理解成理解成自己和三日月之前有过一番交集,甚至约定过什么,后来自己为了理想为了心中的梦继续踏上征程,留三日月一个原地等待?然而物是人非,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再次相遇,三日月还抱着往日的情分,而自己却已然忘记了他?

 

……怎么可能!

鹤丸真想给自己一拳,演电视剧呢这是,多大人了还幻想这种八点档,是有多少女心啊!

 

一定还是三日月吃错什么药了,问题一定还是出在三日月身上,被损的可是自己,居然还要为他找借口,是有多喜欢他啊。



--------------------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敌对关系》TB地址:戳我

三日鹤同人小说本《囚鸟》TB地址:戳我


评论(1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禾 | Powered by LOFTER